乐十一_ken

沉迷老头乐中

五刷Frozen2完毕,记录一些自己的心得吐槽以及一些电影的小细节——

1.电影一开始幼年EA一起玩雪,Anna讲完自己的脑洞之后抱起所有冰雕说“然后大家都结婚了”,这时候王子的冰雕掉出去了2333333
汉斯QAQ:你们都针对我!
2.石锤Anna恋爱脑,从小就想着亲亲结婚什么的,Elsa的注意力则是在如何保护大家打败敌人上。
3.故事时间线进入刚进入主线,Elsa望着窗外发呆,被突然出声的侍从吓得双手冒冰,简直不要太可爱
4.Elsa比Anna白出两个色号,尤其是姐妹俩十指紧扣的时候,肤色差不要太明显,但是Anna的肤色和发色反倒更容易搭衣服,穿什么都好看,Elsa更需要时装来衬托气质
5.大家你划我猜的时候,Elsa一直抱着抱枕,喜欢抱着东西是没安全感的表现,后面姐妹俩同床共枕的时候Elsa也是缩起来睡觉,悲伤和不安的又下意识的抱着肩膀,自闭青年无误,心疼女王
6.其实你划我猜Elsa也可以作弊,她可以直接用魔法把东西变出来
7.EA上床居然不!脱!鞋!!你们妈妈要是还在气的打你们PP!!
8.不脱鞋就算了,女王睡觉都不用卸妆,而且沾水也不花妆,佩服佩服,是广大爱美女孩们的梦想了
9.皇室四口的壁画,Anna没有看前面,而是看着Elsa。这是壁画不是照片,怕不是画师画画的时候Anna一直在盯着Elsa(ง •̀_•́)ง
10.女王半夜吊嗓子这个习惯真的该改改,容易被投诉扰民……【但高音部分好听的不得了!!
11.睡衣女王从宫殿门来到水边继续唱歌,into unknown的时候风里魔法行成的画面中互相追逐的是少年时期的爸爸妈妈
12.是说妈妈是北地人,长相明显和阿伦黛尔人不一样,但嫁过来之后直接变成白人……
13.Anna本部口头禅:are u OK?【Elsa专属
14.Elsa本部口头禅:I promise【结果promise别人的都实现了,promise妹妹的一个没做到
15.EA进入森林之后,其他人都还在担心,Elsa却沉浸在森林的美丽中,能看出Elsa内心是亲近大自然的,不应该被困在宫殿里
16.Anna和老克抬杠的时候,老克说万一我们死了,然后Anna立刻开始担心Elsa,世界第一姐控无误
17.雪宝一个人被风火水灵调戏,对自己唱这一切都很正常来安慰自己,其实最恐怖的就是你好吗——一个会说话的雪人欸!!⛄️
18.大家被风灵袭击,一开始风灵应该不确定谁才是有魔法的人所以把所有人都卷了起来,Elsa用魔法保护了Anna之后风灵立刻把其他人都吐出去了,单独对付Elsa。
19.被火灵袭击的时候,Elsa本来可以和Anna他们一起逃跑的,但是她没有,Elsa身上有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信念感,即使没人让她把火灭掉,她依然觉得自己应该去做,总是一个人抗下所有责任
20.看到Anna被困在火里,Elsa一个大招灭了一片大火,自己精疲力竭倒在地上还不忘对老克大喊带Anna去安全的地方
21.为啥Elsa能力看起来忽强忽弱?灭个火气喘吁吁,凝结一片大海毫不费力。我思考了一下终于想通,在水里造冰和在火里造冰根本不是一个难度好叭
22.Elsa差点去PK大地巨人,说自己也许可以像安抚风火一样安抚地。那根本不是安抚,是打服的好吧?而且我觉得Elsa打不过巨人是真的,巨人太强大,没什么弱点,数量又多。
23.EA在船上得知父母死因,Elsa又又又又说it's my fault,女王还是第一部那个容易自责总是把责任和错误揽在自己身上的性格,心疼
24.Anna说要跟着Elsa去暗海,防止Elsa go too far,结果Elsa没有妹妹拦着,最后还真的就go too far了,差点把自己害死。不过暗海那个状况,Anna也的确跟不过去,女王一个人过海都险象环生差点没命了。
25.关于女王为什么穿秋裤
其他人:女王您冷吗?
Elsa:我没觉得我冷。
然后大家都听成了“我妹觉得我冷”,于是立刻赶制秋裤送给女王。
26.在暗海扎马尾的女王真好看,被水拍了头发湿湿的女王真好看,上了岸散发的女王真好看,女王就没有不好看的时候【本E吹要大喊一声我们Elsa天下第一——
27.雪宝化了之后Anna把雪宝身上的部件都放在包里,我和朋友分析了一下,雪宝鼻子可以当食物,头发和手可以烧火照明取暖,身上的石头可以当投掷武器,供Anna继续荒野求生一阵子٩( ö̆ ) و
28.大坝毁了之后大雾消散,北地人都很开心,但是Anna还沉浸在失去Elsa失去雪宝失去国家的悲伤之中,下一秒姐姐的传信就来了,有理由怀疑Elsa在距离海岸几千米的时候已经忍不住魔法传信给妹妹报平安了,之前阻止了洪水吞噬阿伦黛尔之后也是归心似箭立刻回去北地,恨不得飞到妹妹身边,她们是真的【。】
29.Elsa说自然之灵一致同意阿伦黛尔的未来由Anna决定,这话就完全是哄妹妹开心,毕竟作为第五灵Elsa也有投票权,而且风火水都是她手下败将,谁会投票把老大的家给毁了
30.Elsa摸妹妹下巴的时候我又站回了姐攻
31.记住那个北地人女孩!她开口就说Elsa属于北地这种危险发言,预感未来的同人文里这位小姐将成为Anna头号情敌!
32.Anna继承王位之后,老克特地梳了油头穿了礼服,虽然有了点王子的样子,但是真的好像反派啊hhhh
33.最后的雕像,幕布没揭开之前我还以为是EA的雕像,心想制作组这么敢?结果是父母的233333
34.Elsa被冻住的时候冰宫应该塌了,彩蛋里能看到背景的冰柱都是倒下的。说起被冻住,其实应该算是Elsa死过一回,只不过又复活了,刚解冻的时候直接失去意识掉到海里了。

评论(15)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