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十一_ken

沉迷老头乐中

脑子里蹦了四个梗出来然而工作太忙没时间写,怕忘了所以晒出来,假装自己这周更新了,有兴趣的朋友随便看看,内含马康汉康卡康布软康Orz

1. Connor & Bryan
克洛伊说仿生人是没有灵魂的。
但是康纳有,自从Bryan穿越来这个世界之后,他就有了灵魂,或者说,他们两个人共享一个灵魂。
于是处在同一个世界的他们因为共享同一个灵魂而开始互相影响。
康纳的情绪不再仅是代码编写的数据流,那个年轻人的喜怒哀乐牵动了他的感情,他开始变得爱笑,变得话多,甚至变得有些调皮,他越来越像一个真实的人类,一切都看似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直到某一天,康纳跟随警局执行一个危险的任务,他中枪了,倒下的却是Bryan……

2. 卡姆斯基x康纳(微all康)
仿生人革命成功,在台上激情演讲的马库斯丝毫没有察觉到站在自己背后的康纳举起了手中的枪。
被夺取了身体控制权的康纳几经挣扎通过后门暂时逃离了阿曼妲的掌控,收回枪械的瞬间他明白了自己是一颗不知什么时候会被引爆的炸弹,是危险的根源,留在朋友身边只会给他们带来不幸。
没有跟任何人解释,康纳仓皇逃离了现场,漫无目的地走着,一心只想远离人群,他迷失在了大雪之中,却意外来到了卡姆斯基的住处前。
迷茫的康纳要求卡姆斯基完全重置他的系统来杜绝再次被阿曼妲控制的可能性,卡姆斯基照做了,当汉克和马库斯找来的时候,重生的康纳变成了一台只会遵循卡姆斯基指令的机器。
然而康纳真的忘记了过去的一切吗?只有卡姆斯基知道答案……

3. 马库斯&康纳
耶利哥之夜,聚集的仿生人们等待着首领的指示,在和平与战争之间摇摆的马库斯迟迟无法下定决心,独自在船长室沉思的他忽然收到了同伴传来的讯息——那个大名鼎鼎的异常仿生人猎人被他们的人抓到了。
然而听同伴的描述,与其说康纳是被抓住,倒不如说他潜入耶利哥被发现后因为不想与他们起冲突而束手就擒。
在马库斯赶到囚禁着康纳的船舱之前,这个被所有异常仿生人憎恨着的“叛徒”已经吃过一番苦头,以诺丝为首的激进派走出船舱的时候,康纳的脸上还带着未干的蓝血。
“我是为你而来。”
当房间里只剩他们两人的时候,康纳平静地说。
马库斯检查了康纳的数据,发现他早已觉醒。
没人知道船舱里发生了什么,耶利哥的仿生人们只知道那一夜过后,他们迎来了第五位首领。

4.汉克x康纳
一个简单粗暴的梗【。
仿生人平权后政府为了表现诚意在各个领域为仿生人安排了工作,底特律警局迎来了一批新的仿生人警探,为了维持收支平衡警局不得不裁掉一批人类警官,暴脾气坏名声的盖文自然名列在裁员名单之中。
失去了工作的盖文染上了毒瘾,曾经痛恨红冰的警探如今生活得仿佛行尸走肉,想要报复这个世界的他将目光转向了那个该死的rk800仿生人,那是他所有痛苦的根源与起点。
于是他绑架了汉克,以此为要挟让康纳单独来见他……



有梗没空写+文笔弱鸡的我真的很绝望,如果有太太愿意领养哪个梗我真的感激不尽Orz

评论(24)

热度(47)